切換到寬版
  • 1891閱讀
  • 4回復

[其他][不知是否錯區+轉載]大家快來投票,不要讓風水成為韓國的了。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陸道
 
發帖
4561
icash
5909
威望
2733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9-08-07
希望大家能去投票,不要讓風水變成韓國的求求你們了
    
     這真的不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只要隨便寫一個名字和郵箱地址就好了,而後照抄'Stop Helping South Korean Robbing Chinese Traditional Culture Heritage'就可以了.平時總覺得為國家做貢獻這句話太大了,可是現在既然只是舉手之勞就可以做到.所以請大家都幫幫忙,不要韓國再偷取我們國家的文化了吧!而且我去簽命的時候簽名的總數還是只有69286個人,中國一共有13億,請大家都盡一份自己的力量吧.

      Stop Helping South Korean Robbing Chinese Traditional Culture Heritage
     中文翻譯
     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一直以來,風水都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然而這樣的事情卻遭到了來自南韓的挑戰,他們正在申請將風水列入他們的文化遺產。
         南韓已經在2005年將紀念中國詩人屈原的端午節成功申請為起文化遺產。從現在的情況看,他們風水申遺很可能再次成功,因為整個韓國,從普通百姓到總統,再到聯合國秘書長都在支持。
         然而反觀中國,政府還官方地認為風水是封建糟粕,而沒有重視。在中國的申遺名單上竟然都不見踪影。
         作為中國人,一方面我們很失望於政府的不作為,另一方面我們普通民眾正在盡力防止類似端午事件的重演。我們很樂意與世界分享我們的文化,但同時我們也認為任何企圖佔有它的行為都是極端可恥的。
         我們感謝教科文組織在保護人類文化遺產中所做的努力,但我們認為接受韓國的風水申遺只會向世界傳遞錯誤的信息:強盜可以堂而皇之地偷取他人的財物。
         我們真誠地希望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能仔細地調查整個事件,歷史不會因為一個名錄而改變,但真理和正義應該處處存在。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cnyichan/petition.html
     進去之後
     點擊Click Her to Sign Petition的按鈕
              Name姓名(必填)
              Email Address郵箱地址(必填)
              Comments評論(選填) 【咱的參考:South Korean,you have lost your nation, now you are losing your face!】
              
             接著:
              Email Address Privacy Option: (choose one)郵箱地址保密選項
              Private保密
              Available to Petition Author公開給請願發起者
              Public完全公開

             選擇一項後,按Preview Your Signature按鈕(預覽簽名)
              
             最終選擇Approve Signature按鈕發送你的簽名
    
     韓國已經搶了我們的端午節和活字印刷
     我不希望若干年後有人對我說韓國國旗上的八卦圖是他們自己的創造
    
     以下評論是從天涯轉的:
     不要以為外國人都知道是中國的,除了幾個漢文化學者,你以為有幾個外國人對東亞文化的起源分得清楚?美國有本著名刊物今年曾經有個世界上文化影響最大的10個國家的排名,韓國排在裡面理由之一居然有端午節!!!---這就是謊言重複千遍的結果,這就是螞蟻啃樹的結果.你的替身,正慢慢地改變了別人眼裡你自己的臉.
    
         韓國為什麼要申請風水,這是處心積慮的.韓國本身的國旗就是剽竊中國八卦的結果,而八卦理論正是風水理論的核心.如果我們失去了世界對風水文化文化宗主國的承認,那我們失去的不但是八卦,還有在此基礎上的四吉獸(青龍白虎等),中國古建築古墓葬的理論基礎的國際承認!!!我們將徹底失去的是港澳台同胞對大陸文化保護的信任! !!"
    
     我死了,我的子孫還在,我要他知道這是中華文化,覺不能讓他以後拿著孔子,屈原,中醫,針灸,粽子,八卦跟我說——看“大”韓文化多麼久永,八國聯軍搶了中國的實物,棒子又想來搶我們的文化根基,其心之險惡真令國人警醒。漢城改成首爾,顯示他之強大;國旗太極怎麼到不改了,還來搶我們的“風水”,這種有選擇的明搶暗偷,真是讓我輩之人感到如芒在刺
    
       請韓國放棄對中國文化的覬覦。風水學是中國的,這絕對是個無法改變的事實!另外,聲稱孔子是韓國人,儒家思想講究的就是禮儀廉恥,多麼的諷刺,你們本身的行為就與儒家思想相悖,你們知道什麼是廉恥嗎?
    
     這個請願網站曾經讓微軟和cnn公開道歉。致使了蘋果對ibook問題的解決。
     請把這個貼轉到你的空間常上的論壇,讓世界看到我們的力量!
離線自己

發帖
13623
icash
51080
威望
5748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09-08-07
Name Comments
148255.  ibbs myself  South Korean,you have lost your nation, now you are losing your face!
第一個撐你

現玩遊戲:lfo,lol,mc,mkz
離線-hp-
發帖
1391
icash
2327
威望
618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於: 2009-08-07
剛投了
離線woodyssjzx
發帖
438
icash
865
威望
29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於: 2009-08-07
當然撐 !

估唔到kr會咁做...
DJ MAX Technika 2 International Server Total Score Rank 1 XD
離線namnam1997
發帖
1094
icash
1343
威望
493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於: 2009-08-07
請願左都係無咩用 教科文會查
韓國其實係中國既朝鮮族獨立先有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06050200164
e個有講
[ namnam1997在2009-08-07 14:15重新編輯此帖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