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離線艾雲乂
 
發帖
623
icash
313
威望
376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9-10-22
小弟中二水平.____."
--------------------------------------------------------------------------------------------------------------------------------------------------------------------------------------
我的寵物
在我漫長人生中,曾經發生過一件令我的人生改變了的事情。      
五年前,因為我沒有勇氣又害怕同學拒絕和我做朋友,而且我又不太會和同學溝通,所以是一個沒甚麼朋友的中學生。                
暑假的前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覺得有甚麼跟着我,我慢慢地回頭一看,只看見一隻全身帶有白色毛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短短的腳、短而圓形的尾巴、短短的耳朵,樣子滿可愛的小狗。                 
「嚇了我一跳,原來只是一隻狗!」我把手放在心的旁邊說着。呼了一口氣後,又繼續回家去,走了一會兒,我發現牠還跟着我,我覺得很奇怪,難到牠嗅到我背包裏的食物了嗎?我走到牠的面前,拿出背包裏的食物,「你和我一樣也是自己一個人嗎?」我一邊給他食物一邊說着。我在想着,為甚麼我會和一隻小狗說話呢?牠會回答我嗎?這時我覺得自己非常愚蠢。           
「汪,汪汪。」牠突然叫了起來,牠就像知道我心裏在想甚麼,需然,我聽不明白牠說甚麼。但那時候,我已經決定了,牠就是我的寵物!     
因為爸爸和媽媽都知道我沒甚麼朋友,很快就答應了我,但要我學習如何去照顧「小白」,因為牠全身白白的,所以我就給牠改了這個名字了。      
每次我帶牠到公園的泥池裏玩,牠一定會在泥池裏滾來滾去,所以我每天都會為牠洗澡。小白的食量不算很大,大約給牠三條香腸和一杯牛奶,牠已經很飽了,為甚麼我會知道牠是否飽了?是因為牠有一個習慣,就是吃飽了就會像人一樣坐在沙發,吹着電風扇小睡一會兒,真的很可愛得很!小白很貪吃,每樣食物也想食一次,每一次我出去買食物,牠都會跟着我。         
有一次,我去買食物,牠如常的跟在我後面,但這次我選擇走又黑又暗的捷徑回家,走了一會兒,小白突然大叫起來,我向前一看,原來是一隻的惡犬,惡犬大約高九十六厘米,我的身高比惡犬高,但我看着惡犬在吼叫,已經害怕得走不動了,突然惡犬飛奔過來,「小白,快點走呀!」我大叫着。但牠卻沒有走,還站在我面前,像是保護我似的,轉眼間,我只看見個子矮小的小白躺在地下,全身都受傷了,血還是流着的,這時,我的時間像停止了,「為甚麼,為甚麼不走!明明你是可以逃走的,你根本就不用理我!」我用盡所有力氣大聲嘶吼着,痛哭着。惡犬像給我嚇到似的,回頭逃走,我看着惡犬的背影慢慢地從我眼前消失,我立刻抱起小白,跑出捷徑,經過人多擠迫街道,用最快的速度跑到獸醫診所,看着淹淹一息的牠進入手術室,我連忙打電話給爸爸媽媽和他們講述事情經過,也叫了他們來了,大約經過了三小時的手術,手術失敗了……,剛剛冷靜下來的我,再一次淚水決提,哭得歇斯底里……,後悔也來不及了。
經過這一次的經歷,我明白到甚麼叫勇氣,需然現在我沒有了你這一位朋友,但有你的出現,現在我的朋友可是多得很呢!你永遠也會在我的記憶深處裏面,我也相信你會一直給我勇氣,去面對所有的困難。
1119字。不得轉貼@o@!
1條評分
離線xx1535
發帖
1811
icash
126
威望
937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09-10-24
想不到現在的中二......

比我作的還要好

(題外)你唔係原創咩(題外)
00
離線goldcat0807
發帖
4231
icash
38
威望
237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於: 2009-10-25


感覺上個idea太舊-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