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到寬版
  • 2127閱讀
  • 1回復

[old news is so exciting]矢吹健太朗將於明年在「JUMP Square」展開新連載 [複製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瑋哥
 
發帖
4005
icash
7990
威望
2783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於: 2009-11-16
請注意此為舊消息,只是為不知情人士而轉載

http://gnn.gamer.com.tw/5/40345.html
戀愛喜劇漫畫《出包王女》的漫畫作者 矢吹健太朗將於明年 1 月起,於日本漫畫雜誌「JUMP Square」展開全新連載。

  由 長谷見沙貴創作、並由矢吹健太朗負責作畫的《出包王女》,故事描述超級純情的「結城梨斗」,本來下定決心試圖向傾慕的春菜表白。但因為一場誤會,變成向突然從天而降的外星美少女「菈菈」表白,熱鬧愛情喜劇就此展開,作品於今年在日本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正式結束連載。

  而擔任作畫的漫畫家矢吹健太朗也正式確定將於「JUMP Square」的 2 月號(2010 年 1 月 4 日發行)中展開新的連載,目前尚未公佈新連載的故事內容,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密切注意雜誌與關其官方網站鎖發表之最新消息。

註:本篇新聞已於 11 月 5 日重新更正,目前日本官方尚未公佈漫畫家矢吹健太朗新連載作品的內容。


期待新一套大放殺必死的作品
離線牙翼

發帖
10128
icash
18129
威望
6295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於: 2009-11-21
我…我…我…
太感動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上一個 下一個